SEE THE HAPPINESS THRU MY SMILE

SEE THE HAPPINESS THRU MY SMILE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梦见妈妈


昨晚发了个梦。梦里有妈妈,衍伟,大姐,还有哥哥。哥哥最后才出现。梦见我们在妈以前的Cosway店。梦见衍伟是遗憾所在。梦见妈妈是因为思念。这几天总有一个冲动想拨电给爸和妈,但后来又发现,原来他们都不在了。顿时又失落了。一年多过去了,但仿佛一切发生的,只是在昨天。想起当年的我,不禁感慨。生命真的很脆弱。若没有汽车的发明,是不是车祸死亡率也不会增加?空气污染也不会严重?

有个朋友告诉我, 他2008年底从国外回来就谈恋爱,但一年后却分手了。那时我想起的,是与妹妹度过的最后一个月。永远没有想到,那会是我和她的最后一个月。想起妹妹做我和大姐的和事老,想起妹妹羡慕我瘦身的成果,想起妹妹在我生病时,因为我没开风扇睡觉,所以她跑到客厅去睡。嗨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