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 THE HAPPINESS THRU MY SMILE

SEE THE HAPPINESS THRU MY SMILE

Sunday, May 23, 2010

再次梦见妈妈


妈妈再次出现在梦里。这一次,就像之前的梦一样,梦见妈妈还没死。上天给多一次机会她。梦里是现在的五月。条件是我们必须找观音娘娘,Ak Chan和尚,还有其他神,问问他们该怎么做才能让妈妈真正渡过这一劫。否则的话,妈妈将会在七月份真正的离开我们,永不回来了。。只可惜,这是不可能的。。。心好痛。。

今天AV, 整个人都不舒服。。整天躺着。想找个对象聊天也没有。。。心情也变得低落。Aerobic class也得放弃了。嗨。。

还好,今天sign了个BO,很兴奋,至少让我觉得还没到绝望的地步。就像一个朋友说的,为什么要member walk in?如果他们不是member,这样我们才有机会recruit他们啊!说得也有道理。所以,我就铭记于心=)

放工回家途中帮一个顾客送货,结果没想到与她很投缘。原来她也喜欢Pageant这些东西的。好开心啊!至少我们有个共鸣。以后也不害怕没对象倾诉,没人支持我。和她聊天的过程,学到好多好多关于美容的东西。又再次燃起我即将熄灭的心。谢谢你!因为有你的几句话,我决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,我会继续往前冲!我要你们以我为荣!加油!加油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